英國研究:驚人事實!倫敦地鐵的座椅從沒洗過

undefined

本文劃重點:倫敦地鐵、倫敦旅行、英國、自助旅行、捷運

來到倫敦遊玩,一定會利用倫敦最重要,也最方便的交通工具-Tube 地鐵。逛街逛得那麼累,搭上地鐵如果有座位坐,可真的是樂事一件!但看完這篇文章,你以後看到有座位,也可能會選擇一路站回家了。


根據旅遊網站 Secret London 的報導,倫敦地鐵的七條主要路線,包括:

◎ Northern
◎ Piccadilly
◎ Hammersmith and City
◎ Jubilee
◎ Metropolitan
◎ District
◎ Circle


行駛這七條路線的地鐵列車座椅從沒有清洗過!噁~~~ 而其他路線列車的座椅約每 6 個月會擦洗一次。

但其實這裡的「清洗」是指使用水洗滌,平時清潔人員還是會用吸塵器吸座椅、掃和拖車廂地板、也會擦拭扶把,所以衛生清潔度上還是可以的。因為不像台灣北捷或高捷的座椅是塑膠材質,倫敦地鐵的列車座椅多半都是布料座椅,在清潔上本來就比較麻煩;而且倫敦地鐵上是可以飲食的,更是增加了清潔的難度,也難怪常常會看到座椅上有飲料打翻後乾掉的漬了。

但是累了還是要坐,反正褲子可以洗嘛!只是手盡量不要碰到座位就好了。


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,你的按讚、分享,都可以是讓我持續寫作部落格的動力哦!想知道更多有趣的英國生活體驗,那就請追蹤張傑吧!對於倫敦旅遊有任何問題,也歡迎私訊張傑的 Facebook 粉絲團哦! 

  

延伸閱讀


覺得影片裡的資訊還不錯的話,請訂閱張傑的頻道→ http://bit.ly/LNWJS-subscribe

延伸閱讀

(圖片皆為 CC Licensed)